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學務處生輔組】112-2學生宿舍電費注意事項公告

國立臺東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

學生宿舍電費注意事項公告

113.3.4公告113年2月電費注意事項

113.4.4更新113年3月電費注意事項

一、國立臺東大學學生宿舍113年3月電費金額已張貼在各樓層布告欄,宿舍繳費機旁也有張貼總表(一宿住宿生可以在一宿A棟大廳繳費機旁查看;二宿住宿生則在二宿大廳繳費機旁查看)。

二、本次繳費期限至113年4月15日止,請一宿住宿生於繳費完後帶著收據至宿舍櫃檯(一宿櫃檯:18:00-22:00或二宿櫃檯:8:00-12:00、12:30-17:30)進行登記,請二宿住宿生於繳費完後帶著收據至二宿櫃檯(8:00-12:00、12:30-17:30)或包裹室(20:00-22:00)進行登記。若逾期繳費,該寢室所有人將記違規點數1點並貼催繳單於寢室門口,催繳通知後三天仍未繳費將暫時切斷用電。

三、繳交電費方式:

1.一宿A棟大廳繳費機:不收千元鈔,可使用現金進行繳費

2.二宿大廳繳費機:不收千元鈔,可使用現金、悠遊卡進行繳費

3.行政大樓2樓註冊組前繳費機:僅收百元鈔、零錢,可使用現金、悠遊卡進行繳費

4.出納組:請於平日上班時間至出納組現金繳費

※若在宿舍繳費機有被吃錢的狀況(例如:應退50元但僅退30元),請於宿舍櫃檯開放時臨櫃填寫簿冊。

※若繳費機不吃鈔請先使用上述其他方式進行繳費,並協助到宿舍櫃檯說明機器有不吃鈔的狀況,後續會再請廠商、總務處協助查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