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國立臺東大學109學年度第二學期離宿作業公告7.8

110.05.28
110.05.31更新
110.6.1更新
110.6.4更新1
110.6.4更新2
110.6.10更新(黃底)
110.6.24更新
110.7.8更新

一、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若同學現在人在雙北,學校訂於7月15日至7月17日,每日08:00至17:00時開放雙北返校(須提前線上登記申請,表單如下),家長車輛進入校園協助運送行李,請家長勿下車及停留其他校園空間,停車位置僅限二宿C棟旁停車區(限停15分鐘),並務必依照規定進出校園(如附圖),預計7/18宿舍區域將進行消毒作業。(視指揮中心公告調整)
109-2期末離宿自雙北返校申請表單

※若住宿生的行李在寢室,但是人在家鄉,因近期疫情趨緩,可自行擇期返校處理,返校時請先至二宿辦公室借用門禁卡。

二、離宿時為減少人員接觸,並降低住宿生自行搬運行李之情況,請同學行李減量並建議可多利用i郵箱 / 郵局代辦 / 宅配服務寄送行李。

三、由於疫情變化迅速,為了確保全體住宿生的安全與健康,學務處會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公告做滾動式的調整,也感謝您的配合!

※關於宿舍離宿作業細節請見宿舍期末宿大會與離宿作業公告  

開放停車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