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學務處課外組】國立臺東大學112級畢業歌《東·日》宣傳活動!

112級畢業歌送給畢業的你/妳們!音樂純享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WnsEmZ9ko

 

請各位同學協助轉發活動訊息到社團群組,踴躍參與畢業生聯合委員會活動,感謝!

哈囉各位東大的同學們~大家好!不知道大家都聽過《東·日》這首歌了嗎?

今年是我們學校首次參加台灣達人秀的畢業歌大賽🥳

希望能邀請每位同學一起來幫我們的畢業歌加油打氣!🙌讓全台灣聽見我們東大的心聲~~


📍投票期間:即日起至7/28 每天都可以投唷!

📍投票方式:
①點選連結
②輸入關鍵字
③登入FB
④連按15票😍

📍投票關鍵字搜尋
校名:台東大學
歌名:東·日
編號:104

📍達人秀影片:
https://youtu.be/5XkuhWmjYco

📍投票連結:
https://event.ttshow.tw/2023graduationsongs?songid=104

✨畢業歌製作團隊心聲:
我們衷心希望……有夢想又有才華的學弟妹們~未來也能點燃創作熱忱、延續畢業歌的傳統,讓更多人看見我們台東的好!Be proud of NTTU and YOU🫶

————————————
感謝您花時間幫忙投票~
聽說幫忙投票的好人們🥰
心情會如台東ㄉ陽光一樣
燦爛又美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