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學務處心輔組】新冠肺炎-安頓身心懶人包

親愛的東大人:

面對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除了做好戴好口罩、勤洗手的自我防疫措施之外,不知道您的心情是否也跟著疫情變化而上下起伏、緊張不安呢?

想跟您說,透過新聞媒體獲得即時疫情訊息並適時提高警覺是正常健康的自我保護反應,但若緊張、焦慮的程度過大、時間過長,就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身心健康和生活了。

心輔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簡要的焦慮情緒自我檢測及心理層面上自我照顧的方式,及若要接受自主隔離時自我調適的方法:

封面

 

1

 

2

 

3

 

4

相關連結:

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List/AuFztf_j5e4MaYz-sjteNQ

東大防疫專區

https://epidemic.nttu.edu.tw/

系所諮商師聯絡資訊

https://wdsa.nttu.edu.tw/p/404-1009-86947.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