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學務處學生職涯發展中心】「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暑期實習計畫【截止4/3(五)】

一、為將學校課堂理論與實務應用結合,訂於109年7月13日至109年8月31日辦理暑期實施計畫,實習期間需滿240小時基本時數。
 
二、敬請貴校協助彙整欲報名至本館實習學生的申請表(含簡要實習計畫),檔名為「學校簡稱+科系+姓名+109暑假實習申請」,於109年4月3日(五)前將實習資料交給學生職涯發展中心 承辦人
 
三、暑期實習生因錄取名額有限,本館將依錄取條件、實習組室志願序、相關學經歷及簡要實習計畫等決定錄取名單,名單經核定後,預計於109年5月29日(五)公布於本館官網
https://www.nmns.edu.tw/),並行文惠請各校轉知錄取學生依規定日期辦理報到及實習,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本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性質,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
 
五、檢附暑期實習實施計畫、暑期實習實習學生規劃表及實習申請表含簡要實習計畫各1式(如附加檔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