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學務處校安中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救將!防救災體驗營」免費營隊

一、目的:如何面對災難,於災難來臨時能夠有好的應變,有賴於平日能力的養成與累積,為增益現代青年防災、救災的知識,本會於中區、北區,舉辦「救將!防救災體驗營」,期待透過專家領域學者課程、慈悲科技設備緣起與「實境體驗」操作,讓青年學子得以深入災前、災中與災後的科技與資訊應用,以豐厚青年學子的防災與救災的理念與行動。
二、活動日期、地點如下:(以下場次,皆於星期五晚間報到)
(一)中區場次:109年1月31日(週五)至2月2日(週日)慈濟台中靜思堂: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13號。
(二)北區場次:109年2月21日(週五)至2月23日(週日)慈濟板橋靜思堂: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65巷15號。
三、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方式:http://www.accupass.com/go/visionfuture2019。
四、活動聯絡人:賴郁文先生,聯連絡電話:(03)8266779轉515,信箱:ttza00273@tzuchi.org.tw。
瀏覽數: